小鬼演唱會空一片!女學生4年前「吃土買票」 曝現場狀況:超敬業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小鬼黃鴻升影歌視三棲,無奈事業巔峰之際,36歲人生嘎然而止,留給親友、粉絲無限惋惜。一名女粉絲分享那些年追星的熱血青春,4年前還是學生的她,寧願吃土也要買800元的小鬼演唱會門票,儘管當時滿滿的空位,但小鬼每秒都是敬業唱跳,可惜一切只能追憶,追思文暖哭一片網友。

▲▼小鬼2016年《THE SHINING》演唱會,壓新LOGO(圖/記者張一中攝)

▲小鬼2016年《THE SHINING》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四年前的小鬼黃鴻升舉辦演唱會?」一名女網友在《Dcard》憶起當年,表示自己還是個窮學生,而當時看著媒體報導,「你的票賣不完...大家都在討論為什麼你的演唱會沒有人去?當時就是小豬羅志祥的陪襯,沒人看好你...」

就算吃土,原PO也甘願勒緊褲帶,找了同學陪伴,兩人一起買了一張最便宜的800元門票去捧場,「雖然坐在最遠,但仍然看到你很認真,雖然場內一堆空位,你依然很敬業在舞臺上唱跳。」

當時各種畫面湧上心頭,原PO捶心肝直呼,「第一場演唱會獻給你,當時為了趕末班車回家沒有聽到壓軸的『不屑』,應該是最後悔的一件事情了。」如今小鬼回到自己的星球,原PO哽咽吶喊,「謝謝當時的自己有奮不顧身追過你,也謝謝你當時沒有氣餒,往後四年,如今成了大家心中最棒最暖的藝人,永遠是大家的天使。」

事實上,當年小鬼是5月21日開場,本站曾報導《黃鴻升開唱前15分「空位近6成」 出場自嘲:還真緊張》,小鬼賣力唱完《THE SHINING》、《漩渦》、《玩具槍與玫瑰》等招牌歌曲後,讓他一度感性直言,「今天是出道以來唱得最爽的一天,很多粉絲訂好機票叫我安心,非常挺我」,更驚奇找來羅百吉當任嘉賓,讓現場嗨成一片 

▲▼小鬼2016年《THE SHINING》演唱會,壓新LOGO(圖/記者張一中攝)

▲百吉唱《蘇偉在哪裡》全場瘋狂!(圖/記者張一中攝)

至於當時開唱座位空一片的消息,當時公關解釋,晚間開唱前15分鐘,座位仍有6成未滿,票總共賣出9成5,推測是下雨天大家比較晚到場。好在7點40分開唱後,粉絲陸陸續續入席,現場近9成坐滿。

相信小鬼帶給大家的歡樂卻是永無止盡,錯過他生前演唱會的粉絲也別難過,據悉,小鬼的音樂追思會將在10月6日舉行,經紀人Dino透露,地點選在華山legacy,詳細內容會在今(23)日進一步說明,至於告別式將不會公開舉行。

▼小鬼追思會將在10月6日舉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首日。(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