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幼兒園遭控施暴!3歲童小臉、腿「大片瘀青」 社會處介入調查

▲▼幼兒園遭控施暴,幼兒園貼照自清。(圖/幼兒園提供)

▲幼兒園遭控施暴,幼兒園貼照自清,「孩子第一天報到就一直有傷」。(圖/幼兒園提供)

記者陳韻如/雲林報導

雲林一間幼兒園被指控,涉嫌對一名3歲大的男童施暴,造成男童傷痕累累,身上出現大大小小的瘀青,讓家長心疼不已。對此,校方回應,明明事男童母親自己弄傷孩子,且男童從第一天到校身上就不斷有傷,校方也有拍照存證。由於目前雙方各說各話,而雲林社會處也介入調查,將會釐清是家長造成或是學校施暴。

這起案件發生在8月間,男童母親通報社會處表示,孩子上幼兒園疑似遭到施暴,上課近2週,身上卻出現大大小小的瘀青、傷口,直到8月13日,左臉頰、小腿直接出現大片瘀青,讓她相當心疼。

對此,校方出面回應,男童8月3日第一天到校報到,當時家長還對校方稱,「小孩很皮,不乖打他沒關係」,但校方立刻表示,不會體罰孩子,會用其他方式教育,且校方還另外在孩子身上發現小傷口,而之後的每一天,都有新傷出現,而為了自保,校方也有拍照存證,直到17日見到男童身上出現大片瘀青,也立刻與家長當面對談,當時家長回應,孩子應是自己玩耍撞傷。

校方表示,由於孩子屬於特教生,需要上早療課程,18日被社工發現男童身上傷痕後,社工也立刻詢問母親,母親當時還稱,孩子是在8月14日受傷的,且是學校造成,但校方調查後發現,14日當天男童請假,並沒有到學校上課。自此之後,男童母親才改口,傷勢是13日造成,且非常嚴重,讓校方相當憤怒,「根本胡說!」

▲▼幼兒園遭控施暴,幼兒園貼照自清。(圖/幼兒園提供)

▲男童母親原本指控,孩子14日在學校受傷,但校方貼出聯絡簿反駁,14日孩子根本沒到學校上課。(圖/幼兒園提供)

針對此案件,《ETtoday新聞雲》致電社會處,社會處處長表示,由於目前雙方各說各話,許多時間點兜不攏,因此還需要深入調查,若查出男童傷勢確實是幼兒園造成,則將會將此案通報教育處進行裁罰、處置,但若是家長造成,則會立刻啟動保護機制,盡全力保護男童。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快訊/北市養護所火警奪3命! 負責人「過失致死」諭令30萬交保

炸裂前最後車影!賓士C300高速衝隧道 爬牆猛撞「8氣囊全爆」

惡霸犬3度猛攻!45年訓犬師血濺狗學校 下秒果斷退訓:孺子不可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