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和共產黨沒兩樣」 孫大千轟:一樣處心積慮消滅中華民國

▲▼孫大千批評民進黨。(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孫大千批評民進黨。(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駐美代表蕭美琴將個人推特的自我簡介,改為「台灣駐美大使」後引發爭議。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23日批評,民進黨執政,將國名從中華民國到中華民國台灣,最後把中華民國當成贅字,只剩下台灣;他質問民進黨,處心積慮的想要消滅中華民國,那民進黨和共產黨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針對蕭美琴擅改自介一事,孫大千在臉書表示,蕭美琴就算要自稱大使,也應該是「中華民國駐美大使」,而不是「台灣駐美大使」;外交部長吳釗燮就算要投書推動入聯,也應該主張「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而不是「台灣參與聯合國」。

孫大千直言,民進黨立委范雲修法要抹去國父孫中山,真正的目的不過就是要抹去中華民國,這就是標準的借殼上市,也正是階段性台獨的策略。

他批評,當中華民國的官,領中華民國的俸祿,就職時宣示效忠中華民國的憲法,卻處心積慮的想要消滅中華民國,民進黨和共產黨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