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王縱慾「1戰20女」!5個月揮霍上百億「驚人帳單」曝光

▲泰國國王、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王瓦吉拉隆功從王太子時代就是著名花花公子,到了他當泰王,仍繼續過著酒池肉林、花錢如流水的生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泰王瓦吉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生活荒淫、奢華無度眾所皆知,長期關注泰國皇室的英國記者安德魯(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在臉書上曝光一張泰王的信用卡帳單,金額竟然高達93萬8485歐元(約新台幣3183萬),安德魯還強調,這張帳單僅是所有支出的冰山一角,並未算上其他嬪妃的豪奢消費。

安德魯21日在臉書PO文指出,這張帳單的日期為2016年、時任王儲的泰王5月1日到9月30日的消費金額,雖然上面顯示為7名泰國外交人員的總支出,但他相信這些全部都是泰王一個人的開銷;且這張帳單上只是泰王在德國期間花費的一小角,只有食衣住行費用,還不包括其他後宮、隨行人員的各種高額生活開銷,像住高級渡假村、乘坐波音737飛機和直升機等。

▲▼泰王瓦吉拉隆功與王后素提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王瓦吉拉隆功與現任王后素提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德魯強調,截至目前為止,他堅信泰王及身邊人的總開銷早已超過數十億美金,相當於台幣上百億。安德魯也透露,泰王自從2007年以來大部分時間都在德國度過,他長時間都住在德國希爾頓酒店和凱賓斯基酒店(Kempinski),直到2016年之後他才開始住在德國索內比契爾大酒店(Sonnenbichl)。

▲▼泰皇與寵妃詩妮娜。(圖/CFP)

▲就在上個月,瓦吉拉隆功還把一度被打入冷宮的貴妃詩妮娜,讓她敗部復活,重回貴妃寶座。(圖/路透)

泰王生活豪奢的程度令人瞠目結舌以外,自己的私生活也讓泰國國民敢怒不敢言。泰皇瓦吉拉隆功去年5月才迎娶第4任妻子蘇堤達(Suthida Vajiralongkorn na Ayudhya)為王后,3個月後火速把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納為貴妃,但才短短不到3個月,她就一夕失寵,被褫奪所有頭銜,形同打入冷宮。不過近日泰王又把詩妮娜召回身邊,宛如現實版後宮甄嬛傳。

瓦吉拉隆功揮霍縱慾無極限,尤其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泰國疫情嚴峻,瓦吉拉隆功仍帶著20名「後宮」遠赴德國「避難」,不僅包下飯店4樓作為「自主隔離」的區域,20位後宮愛妃則隨侍一旁。由於這群妃子職階等同於少校,也因此被稱為國王的「性戰士」。

▼帳單顯示泰王在短短5個月內,開銷金額就高達93萬8485歐元(約新台幣3284萬7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