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基隆台62線5車連環撞!傷者痛苦坐分隔島 西向剩1線道通行

▲▼(打馬)基隆台62線暖暖段5車連環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台62線暖暖段5車連環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基隆報導

基隆台62線西向6.8K處、暖暖路段23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現場5部大小車撞成一團,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一名傷者靠坐在分隔島上,神情相當痛苦,事後立即送往醫院治療。目前基隆警方已到場處理,西向往台北、萬里方向僅剩一線道通行,呼籲用路人小心慢行;目前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葛姓女子上午駕駛自小客行經事故路段,但卻突然遭到後方轎車追撞,接著後方其他轎車、及一輛冷凍貨車反應不及也撞上,5部大小車當場撞成一團,整起事故一共造成3人受傷(2男1女),所幸傷者均無生命危險,事後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治療已無大礙。

▲▼基隆台62線暖暖段5車連環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台62線暖暖段5車連環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