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便當註冊新商標!英文名「TR Bento」 10月新竹搶先看

台鐵便當註冊新商標。(圖/翻攝自智慧財產局商標檢索系統)

▲台鐵便當註冊新商標。(圖/翻攝自智慧財產局商標檢索系統)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鐵便當長期以來深受民眾喜愛,光是一年就能賺進7.5億,一度被網友封為是被本業耽誤的副業。如今,台鐵真的要拓展副業了,還找來嶺東科技大學設計學院教授協助,設計出含有台鐵「工字軌」標記的新商標,預計10月就會在新竹的設計展中曝光。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台鐵便當的商標是由嶺東科技大學設計學院教授協助操刀,不僅將工字軌融合在字體中,底下還有一行「TR Bento」的英文字樣;台鐵局表示,其實台鐵便當的中、英文商標早在7月就完成設計,10月將在2020年台灣設計展(新竹)中展出,期盼能透過全新的品牌視覺識別系統概念和行銷策略,提升民眾對台鐵便當本舖的品牌形象好感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想一睹台鐵便當的新商標,可以前往智慧財產局商標檢索系統查詢。不過,雖然搭火車必吃台鐵便當,幾乎可以說是許多台灣人兒時的回憶之一,今年5月台鐵也與超商合作推出8種全新的鮮食產品,似乎想開展經典「滷排骨」口味以外的市場,再搭配最新出爐的商標,引發話題討論,但究竟能否成功獲得民眾青睞,仍有待時間考驗。

▼排骨便當是台鐵便當的經典口味。(圖/記者唐詠絮攝)

▲員林車站台鐵便當今晚熄燈,老顧客不捨哭泣。(圖/記者唐詠絮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