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被「閨蜜騙進房」多人運動懷孕 制服隆起被抓包

▲▼19歲女學生遭摸下半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15歲女學生一開學就發現懷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越南一名15歲少女開學後被發現肚子隆起,檢查發現已有孕在身約15周,阿嬤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被2名女同學帶去「多人運動」,但因涉案男性眾多,警方仍持續調查中。

根據《中國報》報導,越南因為疫情延到5月才開學,76歲的阿嬤武士甘(Vu Thi Cam)表示,孫女的2位女同學有次來找孫女出門,當時把她帶去一位同學房裡,房內已有多名男性在等待,最後包括該2名女同學一起進行多人運動。

阿嬤直到最近看見孫女頻頻嘔吐,且腹部隆起,才帶她去檢查,沒想到已有14周又6天的身孕,阿公阿嬤當場看傻眼報警。

少女則稱,她被騙進屋裡後門就被鎖上,一群早在等候男生開始對她上下其手,但在和輔導員聊天時透露,之後還有和女同學去其他男生家,是開始出現作嘔等狀況才沒再去玩。警方表示,由於涉案男生眾多,還需要一段時間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