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鹽酥雞分手!男友怒飆「我才吃6塊」 千人看傻戰翻

▲▼鹽酥雞、鹹酥雞、炸物、雞排。(圖/負面新聞嚴禁使用/記者陳俊宏攝)

▲年度最瞎分手理由,竟是因為一包鹽酥雞?(示意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分手理由百百種,每個人都有不同地雷。一名女苦主21日在臉書上表示,她和處女座男友交往半年,近期某天下班相約吃宵夜看電影,不料2人竟因6塊鹽酥雞分手,讓她不禁抱怨「這是我遇過最瞎的分手理由」。

原PO在臉書粉專「靠北星座」匿名表示,當天2人約好在她家看電影,男友預先買好雞排、鹽酥雞來找她,她則泡好焦糖奶茶給對方。宵夜準備就緒後,小倆口邊吃邊看電影,怎料看到一半,男友突然一臉嚴肅地問「妳吃了幾塊鹽酥雞?」

當下原PO一頭霧水,但男友接著質問,「妳不覺得妳吃太多塊了嗎?妳是多餓?」、「我才吃6塊而已」。原PO試圖緩頰,「正常誰會去算幾塊」、「不然我們再叫OO外送大包的鹽酥雞」,但男友不領情,只丟下一句「不要!不想吃了」,接下來都在旁邊滑手機。

▲▼一包鹽酥雞分手!吃貨男怒飆女友「我才吃6塊」 千人看傻戰翻。(圖/翻攝自臉書/靠北星座)

▲男友怒嗆「我只吃6塊而已」,主動提出分手。(圖/翻攝自臉書/靠北星座)

隔天,原PO上班時,收到男友傳訊「我覺得我們不太適合,還是分開吧」。她第一時間感到莫名,直到男友徐徐吐出一句「昨天我很不爽,妳還不懂」,她瞬間恍然大悟,但又不可置信,不禁脫口問「因為鹽酥雞嗎?」

男友一聽立刻回答,「對,妳完全沒考慮我的心情,我只吃6塊而已,妳知道嗎?分手吧!」讓原PO超級傻眼。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不可置信,紛紛留言「奇文共賞」、「沒有人可以吃我的鹹酥雞,沒有人」、「妳應該讓他吃滿7塊」、「妳踩了吃貨的底線」、「今天不分手,下次就是珍珠奶茶了」、「年度最瞎分手理由」、「叫他去跟鹽酥雞談戀愛算了」、「想談一場怎麼吃都不會分手的愛情」、「你應該慶幸他這麼快就和你分手了」。

不過,也有人認為,「他想分手很久了,只是找不到理由弄妳」、「處女座才不會這樣」、「不愛了找藉口而已」、「吃東西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品」、「分手有理,食物分配反映了妳的自私」、「也許妳平常就讓他覺得妳很自私,只想到妳自己」、「鹽酥雞只是導火線」、「想分手,什麼都可以是理由」掀起熱議。

▼文章曝光後,網友意見大不同,也有人支持男方想法。(圖/翻攝自臉書/靠北星座)

▲▼一包鹽酥雞分手!吃貨男怒飆女友「我才吃6塊」 千人看傻戰翻。(圖/翻攝自臉書/靠北星座)

▲▼一包鹽酥雞分手!吃貨男怒飆女友「我才吃6塊」 千人看傻戰翻。(圖/翻攝自臉書/靠北星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