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雲

IAA Virtual Global Conference 10月舉行 唐鳳應邀演講

▲講師陣容。(圖/I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提供)

▲IAA Virtual Global Conference - Creativity 4 Better。(圖/I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提供)

圖文/I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

IAA 國際廣告協會首屆全球線上論壇 - Creativity4Better

主題:BRANDS: THE ENGINE FOR ECONOMIC REVIVAL

Building Direct-to-Consumer Success in the “New Normal”

大會日期:2020/10/27-10/28(每日 19:00 - 22:00)

2020年COVID-19引發了前所未有的全球經濟停滯,世界產業面臨破壞式創新,然而,這場危機也加速產業的轉型為經濟帶來重製,創造出全新的態勢。為提升品牌成為經濟振興的引擎,共同培養行銷傳播業和中小企業領導者將危機化作轉機,並通過品牌創造力及創新,建立DTC的品牌世界。邀請您一同齊聚線上論壇-Creativity4Better,共創更美好的生活。

論壇內容:

● 提升全球行銷傳播行業的戰略和經濟重要性。

● 如何建立DTC業務方面思想領導力。

● 當進入後疫情時代的「新常態」,該如何重新點燃經濟。

IAA 特別邀請政務委員唐鳳擔任國際講師,分享主題 Digital Social Innovation: Taiwan Can Help。

首波釋出精彩講師陣容:

▲講師陣容。(圖/I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提供)

票價資訊重量級講師陣容及購票資訊):

● 新知:55 EUR

● IAA會員:35 EUR

● 學生/學術界:20 EUR

※1EUR ≒ TWD 35 (新台幣) 本匯率僅供參考,實際請依銀行公告匯率。

●文章內容由IAA國際廣告協會台北分會授權,分眾傳媒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行銷雲熱門新聞

15 個行銷業務必知的英文名詞整理

IG的10個統計數據

網路購書行銷活動是聲量出眾關鍵

安布思沛iProspect成為過去三年台灣成長最快速的全媒體代理商

龍華科大結合社區電梯積極招生

可口可樂靠行銷活動拼創意

品牌電商2021年五大行銷趨勢統整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