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涼感口罩今天開放預購!共推3款顏色可機洗、分尺寸好貼心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UNIQLO於日前預告日本熱銷的「AIRism涼感口罩」終於要登台販售,而官方宣布將從今日9/23~9/27推出「網路商店早鳥限量預購」活動,預購成功後9/30開始配送,9/30網路商店、高雄草衙道新店面將正式開賣,10/1起全台店舖上架!另外,在台推出後大獲好評的AIRism「涼感寢具」系列,也將加碼上架雙人以及雙人加大尺寸,則是於9/11先行上市。過了夏天的尾巴別忘了還有熱辣辣的秋老虎,UNIQLO於近日宣布未來365天全年都能買到涼感、夏日系列服裝。

▲UNIQLO 。(圖/品牌提供)

▲UNIQLO AIRism涼感口罩10/1全面上市。(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大家最關心的AIRism涼感口罩售價也於今日一併公開,3入一組NT$390元,共有白、灰、黑三款顏色,並分為S(18 x 12CM)、M(22 x 14CM)、L(23 x 14.5CM)三種尺寸選擇,小學以上兒童或是臉部較小的女生可使用S,而較為高大的男性戴上L Size則是最為舒適。

此款涼感口罩挹注了UNIQLO的專屬技術,外層使用抗UV網眼面料抵擋90%紫外線,中層採用高性能過濾層,可阻隔飛沫、細菌、花粉等微粒,接觸肌膚的內層則使用AIRism平滑面料,柔滑的膚觸戴起來比一般的拋棄式口罩舒服非常多。此外,只要將AIRism口罩裝入洗衣袋中即可用洗衣機清洗,重複使用為環保盡一份力。

▲UNIQLO 。(圖/品牌提供)

▲UNIQLO 。(圖/品牌提供)

▲UNIQLO 涼感口罩3入一包,NT$390。

七月時開賣的AIRism「涼感寢具」床單與枕頭套大獲使用者好評,UNIQLO也傾聽民眾心聲,將於9/11推出加碼推出雙人、雙人加大尺寸,以及相同材質的單人、雙人「被套」,提供灰色、白色、深咖啡、粉色顏色,換上全套AIRism涼感寢具,就算不開冷氣一整晚也不感到悶熱!

▲UNIQLO 。(圖/品牌提供)

▲UNIQLO 。(圖/品牌提供)

▲AIRism床單(雙人)NT$1,490 ,(雙人加大)NT$1,990 ,AIRism被套(單人)NT$1,490 、AIRism被套(雙人)NT$1,990。

雖然最近天氣依然炎熱,但是夜晚已能明顯感受轉涼,瑞典快時尚品牌H&M近期迎來秋季新裝,找來台灣知名KOL莫莉拍攝一系列形象大片,以清爽的白、藍以及大地色系貫穿,推出包括薄上衣、針織衫、西裝外套、丹寧褲款⋯⋯等單品,採用輕盈的材質,特別適合不致於太寒冷的台灣秋冬氣候。

▲H&M秋季女裝系列形象,莫莉。(圖/品牌提供)

▲H&M秋季女裝系列形象,莫莉。(圖/品牌提供)

▲莫莉擔任H&M 2020秋季女裝系列形象大使。(圖/品牌提供)

►莫莉和H&M淵緣不斷終成形象大使 親授下班跑趴一秒變身穿搭撇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