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空少飛遍各地「突找不到重心」 重拾夢想宣布進軍歌壇!

▲歌手NAT健豪曾是新加坡航空空少。(圖/NAT健豪提供)

▲歌手NAT健豪曾是新加坡航空空少。(圖/NAT健豪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新加坡歌手NAT健豪曾是新加坡航空空少,遊遍世界各地後卻突然找不到生活重心,決定重拾自己的夢想加入歌手培訓班,在新加坡長期駐唱與街頭表演引起不少關注,也終於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起飛了》。

同名主打《起飛了》由他包辦詞曲,健豪表示每次感到迷惘都會想起跟自己最親近的外婆,他7歲前都與外婆同住,每次從幼稚園回家時,外婆總是會陪他玩捉迷藏、給他做好吃的東西,把他養的胖胖的,有時頑皮被媽媽處罰,外婆總是幫他求情,完全把他疼入心,健豪除了用這首歌曲思念外婆,同時也對自己喊話:「不論面對什麼困境低潮,收拾起心情後都要勇敢去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到疫情的影響,他無法來台發片,為了MV能順利製作,他特別與台灣的企宣團隊討論出異地拍攝、同步剪輯的做法,健豪先行處理在新、馬兩地拍攝的影像,傳回台灣後由導演NEO以投影與分割畫面等做法,巧妙傳遞出起飛之後,人們分隔異地的思念與情感。

NAT健豪也巧妙地將這首歌傳達對外婆的思慕之情,化作手中的乾燥花,象徵內心的不捨思念隨著時間而漸漸昇華,告訴自己「當對方住進心裡的時候,就是可以好好說再見放手的時候,放下了才能繼續往前進,帶著未完成的夢,起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