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流幻境Online羅德島傳說》火熱登場 同步祭出多項精彩公測活動及專屬好禮

▲《飄流幻境Online羅德島傳說》。(圖/由中華網龍提供)

▲《飄流幻境Online羅德島傳說》。(圖/由中華網龍提供)

記者周欣儀/綜合報導

中華網龍旗下線上遊戲《飄流幻境Online羅德島傳說》將於23日正式登場與玩家見面,全新版本開放傳說國度「羅德島」地圖、「挑戰宙斯」副本及特殊關卡,還有日版CV劇情語音、新武器技能、個人小屋等眾多玩法,官方也特別帶來一連串公測專屬活動,幫助玩家迅速成長,探索全新的飄流大陸,開啟你的冒險旅程!此外,即日起玩家可以先行至官網下載遊戲主程式、日文語音包及帳號申請,待明日上線後立即體驗最新內容。

全新「羅德島」冒險啟航 新人寵、轉生陸續登場

本次全新解鎖取材於現實中希臘旅遊勝地「羅德島」,玩家將登上美麗的地中海小島,展開全新的任務故事劇情。遊戲中不僅復刻羅德島當地碼頭長堤、石板路面、海邊長椅等特色場景,更重現了羅德島最具代表性的文明成就,在西元前226年因地震倒塌,如今早已無跡可尋的古代世界七大奇蹟之一「太陽神 赫利俄斯雕像」。而除了此次釋出的多項玩法,未來也會開放新人寵及轉生夥伴等更新,還請各位冒險家拭目以待。

▲《飄流幻境Online羅德島傳說》。(圖/由中華網龍提供)

▲《飄流幻境Online羅德島傳說》新人寵、新轉生 陸續登場。(圖/由中華網龍提供)

挑戰眾神副本 踏入屬於傳說的神話國度

為增添更多遊戲樂趣,遊戲內也推出全新副本「挑戰宙斯」,玩家只要於每週三晚上7點至10點,依序通過希臘神祇「狄蜜特」、「阿瑞斯」、「赫拉」、「宙斯」的挑戰,即可獲得專屬獎勵。

多項公測加碼活動 助冒險者征服羅德島

隨著遊戲公測,官方特別推出一系列加碼活動,包括「新手創角送禮」、「週末經驗加倍」、「升級衝刺有獎」等,為冒險家們兼程前進,乘風啟航!還有更多福利好康可至活動網站一探究竟。此外,事前讚好活動火熱進行中,趕緊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讚聲,就有機會帶走羅德號、獨角幼馬、10倍經值聖水等豐富遊戲虛寶!

▲《飄流幻境Online羅德島傳說》。(圖/由中華網龍提供)

▲《飄流幻境Online羅德島傳說》挑戰眾神之王 豐富獎勵等你拿。(圖/由中華網龍提供)

關鍵字:飄流幻境Online羅德島傳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