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壘手金手套目標 林靖凱:愈謹慎愈會失誤

▲▼0826 中職統一VS富邦-林靖凱。(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靖凱。(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統一獅林靖凱取得二壘手金手套及最佳十人資格,他表示,金手套是今年的目標,但愈到最後,自己的壓力愈大。

中職今年二壘手個人獎,有統一獅林靖凱及樂天桃猿郭嚴文符資格,中信兄弟吳東融剩6場應該可以達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靖凱打擊不好,只能爭金手套,今年在二壘手出賽89場,8次失誤,守備率0.981,主要對手應該是吳東融。

金手套是林靖凱今年季初設定的目標,他說:「愈到後面會造成自己很大壓力,一直想,守備變成過於謹慎,愈謹慎愈會失誤,後面的失誤自己都覺得怎麼會失誤,太謹慎身體僵硬。」

林靖凱說:「上半季完全不會想,球來就接球、傳球完全在掌控中,後面一直想,不能像之前那拚去接這顆球,放慢腳步反而放不開。」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