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交車而已…特斯拉慘遭「剎車油洗禮」 烤漆全毀車主心碎

記者陳以昇、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21日傍晚6點多,一部停放在中原路停車格的特斯拉Model 3,遭人潑灑剎車油導致烤漆毀損,後來車主到場,將愛車開去洗車廠清洗並至新莊警分局提告,目前警方已掌握淋油犯嫌的長相,將持續調查其身分;據了解,車主本月初曾與人發生停車糾紛,是否與淋油案有關仍待釐清。

▲▼淋油。(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淋油男被特斯拉的鏡頭清楚拍下,警方持續追查其身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案發當時,劉姓車主在健身房健身,沒想到離開時發現愛車被潑了油,他先將車開去洗車廠處理,紅色的車上出現多個白點怎麼都洗不掉,讓今年3月才剛交車的劉男氣炸,跑到警分局提告。

從特斯拉所拍下的畫面可知,一名男子手持剎車油在特斯拉旁徘徊,等到四下無人就開始淋油,隨後逃離現場。由於剎車油具腐蝕性,害劉男的愛車烤漆毀損,初估全車烤漆需花費15-20萬元左右。

▲▼淋油。(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車主看到愛車被淋油,氣到報案提告恐嚇、毀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原來劉男在月初曾於同路段停車格碰到並排車,劉男要求該車移開,因為已經造成他行駛困難,對方卻被反嗆,「開不出來啊?不會開不要開!」淋油案是否與停車糾紛有關,仍待警方釐清。

▲▼淋油。(圖/記者陳雕文翻攝)▲▼淋油。(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特斯拉被淋油導致烤漆受損,車主初估重新烤漆需花費15-20萬元,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特斯拉Model 3新車要價160.99萬元起跳,為了避免竊盜,特斯拉還為旗下車輛引入哨兵模式(Sentry Mode),該系統啟用時,車子外部的鏡頭便會開始檢測,一旦發現潛在威脅,攝影機會錄製並儲存,這次淋油事件也因為哨兵系統起作用,幫助警方快速掌握犯嫌長相。

▲▼淋油。(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