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0桃園中秋公園烤肉 只開放一處地點有54個烤肉爐

▲2020桃園中秋公園烤肉,只開放一處地點

▲桃園虎頭山公園有烤肉區設置,疫情期間減半開放。(圖/ET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每逢中秋必烤肉已成為台灣過節團聚的活動之一,桃園市政府22日表示,為了環境保護、垃圾減量政策,加上因為疫情影響,不鼓勵群聚活動,因虎頭山公園有烤肉區設置,今年僅開放該公園烤肉區烤肉,其餘公園不開放,請市民朋友不要使用公園烤肉,如有違反,將依《桃園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處新臺幣500-5,000元罰鍰。

市府指出,桃園市立虎頭山公園為市府風景區管理處管理,有54個烤肉爐,在中秋連假期間,分為每日上午(0830-1230)及下午(1300-1700)二個時段,於開放時段前30分鐘受理登記借用,請市民朋友於烤肉前一個小時內攜帶證件借用,使用後完成場地清潔即可退還證件。

市政府養護工程處表示,雖然市府縮減烤肉區域,固然有不完美的遺憾,但建議可以與家人規劃其他團聚的方式,例如參與中壢大崙、平鎮雙連坡地區以「構築城市」為主題的地景藝術節,展期至2020年10月4日為止,請市民朋友把握時間,和家人來用不同以往的方式過節!

養護工程處說,為維護公園環境與市民安全,請市民朋友切勿在開放區域以外或其他公園烤肉,以免毀損公共設施;如有違反,將依《桃園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處新臺幣500-5,000元罰鍰。

・北極靈芝天然珍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