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寫給小鬼的歌公開! 摟著KID忍淚唱「必須有你」…網哭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吳宗憲為了悼念去世的小鬼,創作歌曲《天堂有多遠?》,找來KID、小鐘、任賢齊、柯有倫等人一起錄製,22日在臉書上公開這段影片。影片中,他和KID忍著悲傷唱「必須有你,因為我們就像家人一樣彼此擁有」,讓不少粉絲聽完紅了眼眶。

▲吳宗憲寫給小鬼的歌公開。(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寫給小鬼的歌公開。(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在得知小鬼噩耗當天,親自創作出這首詞曲,歌詞中寫道:「這裡去天堂有多遠?你的行李帶得夠不夠?你心裡還有什麼掛念?我一直都在,到我的肩膀來說。喜歡你溫暖的擁抱、燦爛又詭異的微笑,默默一起走過,哭著笑著都陪著。」述說他想對小鬼傳達的心情,影片最後更打上字幕:「小鬼,我們都愛你,一路好走……」

▲吳宗憲寫給小鬼的歌公開。(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向小鬼道別。(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創作出《天堂有多遠?》之後,當天晚上就連絡樂師,並找來KID、小鐘、任賢齊、柯有倫、竇智孔、陳漢典、威廉一起錄製。他21日在三立金鐘分享會上就跟媒體分享了這首歌,透露因為小鬼人緣太好,還有很多人「因為沒唱到而生氣」,現場吳宗憲、LULU、陳漢典也一起合唱,唱到最後讓Lulu忍不住淚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