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紅毯備行頭 王令麟親赴眼鏡行「3D掃瞄」挑墨鏡

2020年09月22日 18:37

記者曾雅玲/台北報導

由ETtoday製播的《聲林之王2》今年再度入圍第55屆金鐘獎四項大獎,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也將比照去年,親自領軍走紅毯,有別於藝人在禮服上下功夫,王令麟則是特地到客製化眼鏡品牌,透過3D掃瞄科技,挑選一副符合臉型的酷炫墨鏡,準備重現去年被紅毯主持人譽為「綜藝界玉皇大帝」的超強氣場!

▲▼總裁mah眼鏡行站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本周六即將再次領軍《聲林之王》歌手走金鐘紅毯,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特別親自到客製化眼鏡品牌mAh挑選墨鏡。(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總裁mah眼鏡行站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親身體驗mAh的「面部最適化數據軟體」3D掃瞄科技,讓王令麟大為驚豔。

會議行程滿檔的王令麟總裁晚間親自現身台北東區mAh品牌店,強調為每一位顧客提供100%客製化的專屬眼鏡,最特別的就是研發出「面部最適化數據軟體」,能夠透過3D完整掃瞄,讓消費者在螢幕上看到自己搭配各種鏡框的模樣。王令麟實際體驗操作,大為驚豔,也當場從品牌預先準備好,搭配他臉型的幾款墨鏡中,挑選出最滿意的時尚藍色款。

去年金鐘獎王令麟親自領軍走紅毯,氣場超強,被紅毯主持人譽為「綜藝界玉皇大帝」。(資料照/ETtoday攝影中心)

王令麟表示,因為眼睛開過刀,為避免星光大道上鎂光燈閃不停,去年就戴著墨鏡走星光大道,「結果很多人問我那是什麼品牌?但其實那是地攤貨,隨性買來戴的。」今年要再度率領《聲林之王》歌手們走紅毯,引人關注的墨鏡可不能輕忽,知道有台灣新創品牌客製化眼鏡,特別親身體驗推薦「這是科技的眼鏡,所以它的價值在於它的科技!」,「我覺得這是很好的創舉,所以我願意親自嘗試,分享給大家。」

▲▼總裁mah眼鏡行站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mAh以科技結合慢工藝,提供100%客製化眼鏡,且全部MIT。

今年六月才開幕的新創品牌mAh客製化眼鏡,三個月來已有台灣前三大電商之一的負責人、媒體高層、上市公司傳產第二代、名律師和總統府政要及多名立委光顧配鏡,這些政商名流,與王令麟總裁一樣,看中的就是mAh結合科技、高端設計、能夠解決傳統眼鏡各種問題的精細工藝。

▲▼總裁mah眼鏡行站台。(圖/記者徐文彬攝)

▲mAh品牌總監David對自家客製化產品深具信心,強調一定會讓消費者感覺二個月的等待「物超所值」。

mAh品牌總監David表示,「沒有人的耳朵前後、高低,是完全對稱的,只要耳朵稍不對稱,戴市面上一般的眼鏡就會歪斜,但我們精準量測兩耳到鏡框不同的角度和距離,為每一副訂製眼鏡製作左右邊不同數據的專屬模具,因此即使耳朵不對稱,只要戴我們的眼鏡,絕對不會歪斜,這是傳統眼鏡無法解決的常見問題。花比設計師框、手工框還低的價格,卻能配到這樣的訂製眼鏡,就是我們的競爭力。」

經過三年研發、全部Madi in Taiwan的mAh,有別於眼鏡市場上強調20分鐘、30分鐘快速配鏡,反而以「最慢的眼鏡店」為訴求,David強調,每一副客製化眼鏡要等待2個月時間,因為有完整臉型數據,能夠製作出最貼近臉型的眼鏡,把眼鏡對鼻樑跟耳朵的壓力減輕,讓消費者戴起來相當舒適,「2個月的等待,絕對會物超所值!」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