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玟誼拼視后戰袍備齊!嚴藝文曝《俗女2》難產:半條命被折磨完

2020年09月22日 18:58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公廣集團公視、公視台語台、客家電視台、華視今(22日)共同舉辦金鐘感恩入圍茶會,其中以《苦力》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林玟誼被問到戰袍準備好了沒,她保密到家,僅說會以美為最高原則,另外《俗女養成記》導演嚴藝文也透露,第二季正在籌備中,只是過程太艱辛有些「難產」。

▲▼  公廣集團舉辦金鐘感恩入圍茶會           。(圖/公視提供)

▲《苦力》劇組,左起林玟誼、楊烈、李岳峰、蔡昌憲、蔡阿炮。(圖/公視提供)

《苦力》李岳峰導演表示自己這麼老了還可以入圍相當開心,但是戲劇獎沒入圍就有點可惜,林玟誼被問到服裝會露哪個部位,笑說要等當天揭曉,但會以美為最高原則。蔡昌憲還沒準備好得獎感言,開玩笑說跟音效人員滿熟的,不怕致詞時間不夠用。

本次楊烈與蔡阿炮共同入圍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獎,現場問兩位是否會有競爭心態?楊烈笑説,「其實這個問題只要問一個人就好,因為我們兩個一定會很客氣,不管誰得都是我們《苦力》最佳男配角得獎。」

▲▼  公廣集團舉辦金鐘感恩入圍茶會           。(圖/公視提供)

▲莊凱勛(左2)想為了團隊上台。(圖/公視提供)

第一次入圍金鐘獎的曹晏豪與夏大寶都很緊張,莊凱勛貼心提醒兩位「新手」,最要注意的是如果不是自己得獎,表情管理很重要!

▲▼  公廣集團舉辦金鐘感恩入圍茶會           。(圖/公視提供)

▲吳以涵要和謝盈萱爭奪同一個獎項。(圖/公視提供)

嚴藝文第一次當導演就入圍,她想哭又想笑,「這些演員都是我們這部戲的寶,希望他們都可以上台。」《俗女》第2季目前正在籌備中,嚴藝文坦言劇本比第1季還難寫,「半條命被折磨完。」也因為第1季太受歡迎,她想寫出不同面向,演員也會找原班人馬。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