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才人18歲遭性暴力…曝「公開痛苦過往」原因:想成為其他受害者的力量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音樂才女張才人於2010年參加《Superstar K》第2季,並成功奪下第3名,獨特嗓音受到許多人喜愛。她於22日無預警在個人Instagram透露過去曾遭受性暴力一事,並在那之後出現精神上的問題,引起了熱議。

▲張才人透露曾遭受性暴力一事。(圖/翻攝張才人IG)

▲張才人透露曾遭受性暴力一事。(圖/翻攝張才人IG)

張才人22日在IG曬出在服用中藥物的照片,說道:「談起這個話題,我花了11年的時間。」透露自己在17歲時第一次發作,隔年更因為某事件,患上嚴重的焦慮症,出現呼吸困難、失眠、厭食、暴食等症狀,她透露「雖然說要接受治療,但找到適合的醫師也不容易,當時認為患有大病才去醫院,所以沒有進一步接受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才人透露近來因為定期接受治療,所以情況好了許多,隨後她上傳了第二篇貼文,並在內文提到了之前說到的「18歲那年的事件」,就是曾經遭受性侵,並表示「在1年後才接收到了抓到犯人的消息,對我做出那種事的人是一名同齡男性」。

▲張才人透露曾遭受性暴力一事。(圖/翻攝張才人IG)

▲張才人曬出服用中的藥物。(圖/翻攝張才人IG)

接著,張才人表示最令她感到痛苦的是,該名加害者是因為「受到其他人的欺負才會變成那樣」,這讓她相當混亂,說道「如果他也是被害者的話,那我是什麼呢?我經歷的是什麼?這些想法是最我內心感到崩潰的」。隨著時間的流逝,已經長大成人的她回憶當時「現在想想,如果當時能有人告訴我,發生那樣的事不是我的錯,該有多好呢?」。

張才人最後也透露,公開自己遭遇的原因,說道:「很多性暴力被害者,雖然是受害者,但他們也像我一樣帶着羞恥感和負罪感生活。」她透露看到和她遭受過一樣的事的歌手,獲得了很大的力量撐了過來,表示「希望我也能成為跟我遇到類似事件的人的力量」。

▲張才人透露曾遭受性暴力一事。(圖/翻攝張才人IG)

▲張才人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其他受害者的力量。(圖/翻攝張才人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