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帶稱讚和喜愛離開!親妹曝「難過不要太久」:這是哥哥樂見的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猝逝,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演藝圈,也留給親友無限傷痛,3天的追思會結束後,他的親妹妹黃婷婷在22日發聲感謝大家來看哥哥,「可以難過但不要太久,生活還是要繼續。」並表示這才是哥哥所樂見的。

小鬼的靈堂開放3天供親友悼念,在21日結束後,他的親妹妹黃婷婷發聲感謝大家:「結束三天的追思會,我們家真心的感謝前來看哥哥的朋友,還有各大媒體的關心和報導,你們都辛苦了,還有協助我們的團隊們,你們也都辛苦了!」她表示想要感謝的人太多,也想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哥哥的照顧。

▲小鬼妹妹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黃婷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妹妹感謝大家對哥哥的照顧。(圖/翻攝自Instagram/黃婷婷)

而小鬼生前擁有好人緣,驟逝讓親友和粉絲都悲痛不已,靈堂開放3天,共有3000多人前去致哀,他妹妹黃婷婷表示:「哥哥帶著所有人的稱讚和喜愛離開,以我對他了解,這真的會是他喜歡的方式,可以難過但不要太久,生活還是要繼續,今天開始一樣要回到生活的正軌上,這才是哥哥樂見的。」

而黃婷婷也強忍失去親哥哥的傷痛,她表示:「不流淚也不代表不傷心,不難過,不想念,把這份心放在心裡,哥哥會知道的。」希望大家帶著懷念小鬼的心,可以重新振作,小鬼都會知道。

▲小鬼妹妹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黃婷婷)

▲小鬼妹妹曝哥哥會希望大家回到正軌。(圖/翻攝自Instagram/黃婷婷)

爸爸1句話「小鬼咬牙買4280萬北投房」! 生前節儉不買名車搭小黃

峮峮送完小鬼落寞身影直擊!6天吃不下…經紀人淚:難過超越她負荷

小鬼護愛峮峮用2招! 怕曝光「遇記者躲路燈旁」約會只在家中

楊丞琳、許瑋甯「牽手鞠躬」向小鬼道別! 華岡4好友等他入夢:帶些話給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