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今年1-7月北市公車事故傷患數124人 教訓才能打醒業者?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21日晚間發生一名三重客運許姓駕駛衝撞人行道的事故,一名機車騎士不幸罹難,事後肇事人還坦承曾吸食安非他命。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王鴻薇22日批評,「台北市公車乘客和路人生命安全是可以這樣隨便嗎?」2020年1月至7月,公車事故造成的受傷人數已追平去年,要有如此慘痛的教訓,才能打醒官員和業者嗎?

王鴻薇表示,今天議會質詢,北市交通局對於上述事故僅說有深切檢討,回應實在令她生氣。司機第一時間說睡著了,現在又爆出曾吸毒,「台北市公車乘客和路人生命安全是可以這樣搞隨便嗎?」

王鴻薇指出,根據她今天最新調到的數字,今年的公車造成死傷肇事件數必會大幅高於往年,光1月至7月,目前司法判決中的公車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這還不包括昨天的這件」,而去年公車肇禍死亡僅2人,前年死亡則是0人。

王鴻偉表示,今年到七月底,公車造成受傷人數己達124人,已經追平去年整年的125人,「台北市公車到底怎麼了。怎麼會要有這麼慘痛的教訓,才能打醒官員和業者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馬英九酸爆「時空背景不同」:如今美豬62%無瘦肉精 台灣偏挑萊豬
阿嬤買「豬睪丸」讓孫變聰明 游淑慧批陳時中:教壞囝仔大小
陳時中稱吃豬睪丸體力很讚  柯文哲憋笑:他唸哪個醫學院?

更多熱門新聞...

羅智強嗆陳時中「第一幹話王」 下次找「潑辣阿嬤」站台
開放美豬換不到經貿交流? 侯友宜:健康無價 無法以任何形式交換
酸蘇貞昌美豬報告「五大笑點」 孫大千:睜眼說瞎話、把人民當白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