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星空女錶一次附4款錶帶! 上班、跑趴造型全包辦

▲ZENITH睽違10年,終於為女性打造專屬Defy錶款。(影/記者陳雅韻攝)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瑞士名錶ZENITH(真力時)睽違10年,終於為女性推出全新Defy Midnight女錶,並發起Dreamhers全球計畫,邀大陸演員宋佳、日本前體操運動員而現為電視記者畠山愛理、西班牙建築師及畫家Teresa J. Cuevas、英國國家芭蕾舞者Precious Adams分享對時間的看法,也凸顯此錶款式為自信女性而生,除了原配的鍊帶,另附上3款錶帶供自由替換,代表一只錶有4種風貌,滿足各場合穿搭所需。

▲▼Zenith           。(圖/公關照)

▲大陸女星宋佳佩戴ZENITH Defy Midnight腕錶。(圖/ZENITH提供,以下同)

▲▼Zenith           。(圖/公關照)

▲漸變藍色面盤點綴美鑽的ZENITH Defy Midnight腕錶,350,300元。

錶徑36mm的Defy Midnight女錶,搭載ZENITH Elite自動上鍊機芯,具50小時動力儲存;而女性最重視的設計感,於猶如星空般的面盤展露無疑,特別採漸變藍色效果,並鑲嵌11顆美鑽,品牌Logo星星標誌則位於12時位置,象徵夜空中最高最亮的星辰,更令人驚喜的是除了俐落的鍊帶,精緻錶盒內附3條緞面、白色與藍色牛皮錶帶與折疊扣供輕鬆變換,同款式另有灰色面盤或白色珍珠母貝面盤錶款。

▲▼Zenith           。(圖/公關照)

▲▼Zenith           。(圖/公關照)

▲ZENITH Defy Midnight女錶備有4款錶帶可自由替換搭配,並附精美錶盒。

同屬LVMH集團的Hublot(宇舶),也推出沉穩優雅的深藍色面盤Big Bang One Click鑽錶,配備獨家One Click單鍵式快拆錶帶系統,因此可加購不同顏色的橡膠或皮革錶帶,轉換錶款風格。

▲▼Hublot             。(圖/公關照)

▲Hublot Big Bang One Click鑽錶亦可DIY換錶帶,但錶帶需另購,錶款468,000元。(圖/Hublot提供)

►黑白配看不膩 香奈兒、ZENITH陶瓷錶戴一整年免換季

►羅密歐與茱麗葉登月了 隨腕錶月相盈虧互望


 

關鍵字:

Zenith, 真力時, Hublot, 宇舶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