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聞飼主出遊提議幫顧粉鼻狗 鐵粉警衛遭拒…網歪樓:酸梅跑了

▲萬人迷狗狗!媽要出遊 鐵粉想帶牠回家:要多少零食?。(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摳摳和媽媽一起出遊,警衛北北沒機會照顧狗狗超級失望。(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實習記者魏筱芸/綜合報導

忠實鐵粉好失望!台中飼主王瀚琦家中米克斯「摳摳」長得十分憨厚,呆萌表情吸引一大票鐵粉,其中社區的警衛北北更是忠實粉絲。這天她和警衛提到要出門的事,阿北迫不及待地說,「如果帶摳摳不方便的話,帶來我這邊啊!」但沒想到飼主要帶狗狗一起去,當下超級失望。

▲萬人迷狗狗!媽要出遊 鐵粉想帶牠回家:要多少零食?。(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摳摳因為長相憨厚可愛,深得大家喜歡。(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王瀚琦社區的警衛一直是摳摳的鐵粉,每次見面都一直誇獎狗狗超可愛,說牠的鼻子像日本酸梅一樣漂亮,還曾經開玩笑問,要拐摳摳回家需要多少零食。這他和警衛聊天提到下周要外出,身為忠實粉絲的北北馬上問摳摳需不需要寄放,結果沒想到飼主會帶狗狗一起出門,讓阿北超級失望,一直追問「帶摳摳真的不會不方便嗎?」粉絲行徑讓奴才覺得超可愛,因此在臉書跟大家分享。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萬人迷狗狗!媽要出遊 鐵粉想帶牠回家:要多少零食?。(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摳摳的「梅子鼻」身受警衛北北喜愛。(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摳逆吉哇」提供)

文章po到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網友紛紛笑翻留言,「警衛杯杯人好好喔」、「警衛:為什麼不讓我帶摳摳(角落哭泣」、「港覺保全一直想偷餵牠的願望又幻滅」、「好有愛的北北」、「警衛北北好喔!有機會一定要給他溜摳摳讓他走路有風」、「警衛伯伯,要拐走摳摳可能需要很多很多零食喔~~你看看姐姐,她這麼瘦是有原因的」、「北北os:千方百計想照顧 ,都失敗~~~」、「北北很想把酸梅夾去配」、「不行!他會把摳摳的鼻子當酸梅吃掉!」、「你們回來,摳摳的鼻子就不見了」、「北北想要體驗望梅止渴」。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毛孩也有份!寵物雲網購中秋節限時特價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你可能也想看】

►天生憤怒臉!喵皇住新家2個月「沒滿意過」 爸笑:不爽什麼 k

►放過偷雞賊!大眼美豹產4幼仔農舍避雨6天 他暖心供住

►暖犬「守床邊6天」! 媽不舒服翻身秒驚醒…還分飼料安慰

►迷路小羊「困1m深洞」 暖男收留幫尋失散爸媽…牠激動飛奔歸隊

►水獺寶寶首次游泳! 虎媽金莎「直接拖下水」上岸才溫柔擦乾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迷人警衛梅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