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東蘭嶼外海傳轟6共機現蹤 空軍司令部:與事實不符

▲國軍先前公佈2020年2月9日F-16A監控解放軍的轟6K。(資料照/國防部)

▲國軍先前公佈2020年2月9日F-16A監控解放軍的轟6K。(資料照/國防部)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針對有媒體22日報導「台東蘭嶼外海傳出現共軍轟6型機?」一事,空軍司令部下午鄭重駁斥,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

空軍司令部強調,本部對於台海周邊海、空域狀況,均能運用聯合情監偵作為,充分掌握與適切應處,籲請國人放心。

另外,國防部稍早也駁斥「共軍再擾台!蔡英文澎湖慰勉空軍 解放軍空警500中線以東繞飛」的報導與事實不符。根據國防部公布的資訊顯示,截至9月22日止,過去短短7天已有41架次共機擾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共軍上午又擾台!空軍廣播驅離 美國2軍機也在附近巡察
國防部樂高動畫:暗指共軍是「惡龍」 被我軍轟炸擊潰
共軍模擬轟-6K轟炸關島影片 蔡英文呼籲克制:不要挑釁

更多熱門新聞...

共軍連2天越線挑釁 國民黨:應放棄武力犯台
共軍兩天37架軍機擾台 蘇紫雲:助攻台灣議題國際化
國軍戰備規定調整 開火「第一擊」改稱「行使自衛反擊權」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