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尚格酒業董座奚大寧榮登2020年名人堂 威士忌界獨角獸同步歡慶上市

▲▼尚格酒業,奚大寧,威士忌,獨角獸,費特肯Fettercairn,2020名人堂。(圖/尚格酒業提供)

▲尚格酒業董事長奚大寧,在2020年成為《威士忌雜誌》名人堂(Hall of Fame)新成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圖、文/尚格酒業提供

尚格酒業董事長奚大寧,帶領旗下代理品牌走向台灣市場的頂端,創造能打動消費者的「質敢學的威士忌」,其中藏身在蘇格蘭東高地的費特肯Fettercairn精品酒廠,為奚大寧親自挖掘的秘寶,被譽為精品威士忌界的獨角獸。

奚董事長入行超過30年致力推廣蘇格蘭威士忌,他不僅是台灣在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者協會中獲頒「Master Keeper」的第一人,更在2020年成為《威士忌雜誌》名人堂(Hall of Fame)新成員,持續探尋酒款中未被察覺的寶藏,今年在費特肯酒廠又挖掘出全新16年與2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費特肯Fettercairn在原有的12年、28年、40年和50年核心系列,新加入了16年與22年,讓系列擁有更完整的年份風格。

費特肯運用獨創的天使瀑布蒸餾法,蒸餾出高地區最甜美清新的酒體。長期被潑灑冷泉水的蒸餾器頸部氧化成銅綠色,是最為人所知的精神標誌。

費特肯16年使用巧克力麥芽大麥,以超過210度高溫超過2小時窯乾,威士忌先在美國白橡木波本酒桶中陳釀,再到精選雪莉桶和波特桶中繼續沉睡2年,彌合了核心系列中12歲和28歲之間的差距,46.4%酒精濃度更增強威士忌的味道和複雜性。費特肯22年則唯一在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中陳年,並在最後的13年換桶到精選的波本桶,未經冷凝過濾和酒用焦糖調色,彰顯費特肯的核心特徵。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