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二軍/味全龍例行賽終戰擊敗悍將 戰績排第一進總冠軍賽

▲▼中職熱身賽,味全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味全龍。(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中職二軍例行賽,味全龍與富邦悍將進行8月29日的補賽,味全龍當時以1分差領先時因雨暫停,22日從5局上開打,最終則以6比3獲勝,例行賽最終以勝利結尾,戰績排第一進總冠軍賽。

富邦悍將8月29日先在1局上靠姚冠瑋安打帶動下先馳得點,但味全2局下由黃柏豪、曾陶鎔、吳睿勝、全浩偉安打反攻3分超前,3局下也利用朱祥麟、劉基鴻安打追加1分,悍將則在4局上靠林威廷二壘安打及石翔宇安打串連追回2分,形成3比4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補賽5局上重新開打,郭郁政接替羅嘉仁登板,讓悍將3上3下,悍將5局下也換投,由下二軍調整的洋投邦威接手,面對中心打席以兩個飛球形成兩出局,隨後遭黃柏豪敲內野安打,再以滾地球解決1人。

味全6局下再進攻,曾陶鎔從邦威手中轟出陽春砲,吳睿勝、張皓緯都掃長打再攻下1分取得3分差領先,邦威回穩三振朱祥麟止血。郭郁政退場後,味全派出廖任磊、呂偉晟接連登板守住勝利。

邦威9日在一軍投4局失4分吞敗後下二軍,直到22日才出賽,相隔近兩周登板,投2局,被敲3安打包含1轟,失2分,有1分責失。味全中繼投手郭郁政投3.2局無失分表現精彩奪勝投,廖任磊第2次中繼成功、呂偉晟奪12次救援成功。

味全龍在二軍例行賽最後一波賽事拿下3連勝,二軍全季以53勝31敗2和排第一,中信兄弟以49勝30敗7和居次,接著依序為樂天、統一、富邦。

關鍵字: 中職味全龍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