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誤丟洗衣機!隔早桌上忽冒出整疊千元鈔...她一看紙條被暖哭

▲▼手機浸水。(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不小心將手機丟進洗衣機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有時候洗衣服時,如果忘記先撈撈口袋,很可能就會有悲劇發生。一名女網友日前不小心將手機連同衣服一起丟進洗衣機,導致手機的「五臟六腑都積水」。原PO懊惱之餘,竟發現婆婆在桌上放了一疊千元大鈔,並留下「手機壞了就買」的紙條,讓她當下超感動,覺得對方真的將她視如己出。

原PO在「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她昨(21日)晚洗衣服時,不小心將手機也一起丟入洗衣機內,等到發現時,手機就已經因浸水而壞掉了;雖然手機壞了可以再買,但她還是對於自己的粗心感到相當懊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不到今早起床後,原PO發現婆婆竟在桌上放了一疊千元大鈔,並留了一張寫有「手機壞了就買,不要心情不好」的紙條。原PO已經當了20多年的媳婦,雖然相處過程中難免有磨擦,但婆婆真的對她很好,當她看到現金和紙條的當下真的非常感謝,不過還是把錢全還給對方了。

▲▼手機不小心丟進洗衣機。(圖/原PO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原PO的婆婆隔天早上竟放了一疊千元大鈔在桌上。(圖/原PO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而後,原PO的爸爸得知她的手機壞掉後,也立刻詢問她要修還是要買新的,甚至還擔心她自己開車前往,決定親自接送。原PO接收到這些關心後,不禁感性表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人」,幸好她愛的人和愛她的人都一直在自己身邊。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回應,「真的好幸福,有好婆婆和好娘家」、「滿滿的愛」、「嫁到好婆家真的很幸福,能夠把錢無私的花在我們身上,真的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好羨慕,妳好幸福」、「這種婆媳關係真的很可貴」、「你婆婆對你是真心好」、「不互相抱怨而是互相關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