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簽名酒毀了!486先生「呼叫蔡英文總統」釣出辣台妹 網瘋朝聖

▲486先生「呼叫蔡英文總統」。(圖/翻攝自臉書/486先生)

▲蔡字糊掉了。(圖/翻攝自臉書/486先生)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呼叫蔡英文總統。」團購達人486先生昨晚崩潰發文,表示老婆在手濕的情況下,拿起這盅有總統簽名的紀念酒,使得珍貴簽名糊掉;沒想到,辣台妹真的現身了,而超親民的回應,再度掀起熱議,不少網友在神串留名,直呼「太酷了,本尊來留言!」

486先生立場鮮明,多次於臉書力挺總統蔡英文,昨夜他發文向總統喊話,「妳送我的紀念酒上頭的簽名,昨天我太太洗抹布後,手濕濕的就拿紀念酒想擺在櫃子上;想不到,蔡這個字居然被擦掉,能不能下次見面時,我帶去到妳旁邊再簽一次,這真的是悲劇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86先生「呼叫蔡英文總統」。(圖/翻攝自臉書/486先生)

▲總統親自回應。(圖/翻攝自臉書/486先生)

po文一出,狂吸超過2.4萬讚,網友們紛紛笑回,「是誰拿水性筆給總統簽名啦」、「我們連糊掉的都沒有」、「換抹布裱框吧」、「下次記得要拿油性筆簽名」、「大膽刁民」、「所謂骨董就是有殘缺才有價值」、「來人啊~拖出去打三十大板」。


不僅如此,連蔡英文總統也在留言處現身,親回「沒問題」之外,還附上了一個OK的手勢。這一來再度吸引大票人朝聖,驚訝直呼「看樣子,過幾天就會再寄一罐來了」、「突然覺得總統好接地氣哦」、「媽~我好接近總統喔」、「這是許願樓」。

►敷完粉刺浮出來最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