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動力學/創意內容班

2020年09月22日 14:00

▲▼【創意動力學】台灣電通首席創意長 周麗君Alice。(圖/動腦雜誌提供)

▲創意動力學台灣電通首席創意長周麗君Alice。(圖/動腦雜誌提供)

圖文/動腦雜誌

創意動力學創意內容班

時間:10月17日(六) 14:00 至11月14日(六) 18:30

地點:動腦小劇場

創意,即一場動能之旅。 「力,造成物體加速,與感官體驗的推擠或拖拉。」 「它使事物改變方向、改變速度、帶來暫時性或永久性的形變。」 在這變動的時代,品牌與消費者之間,存在一種不斷變化的動態關係。 創意以一種持續的動能——觸動了情感、啟發思考與想像、打開互動和對話、 造成人群的流動,甚至移動了世界。而當人被推動,生意也就跟著被推動了。

活動介紹:

✔ 認知動力學

10/17(六) 14:00-16:30 找insight,不硬塞

✔ 情感動力學

10/24(六) 14:00-16:30 故事的共振效應

✔ 娛樂動力學

10/31(六) 14:00-16:30 品牌娛樂了誰?

✔ 數位動力學

11/07(六) 14:00-16:30 你是接空氣?還是接地氣?

✔ 群體動力學

11/14(六) 14:00-16:30 影響力來自意義

如有任何問題,或是詢問報名資訊,歡迎致電或來信詢問!

TEL:02-2713-2644#13

E-mail:lecture@brain.com.tw 吳小姐Sen

●文章內容由動腦雜誌授權,分眾傳媒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