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被高爾宣霸凌到憂鬱 當事人親自回應「還原始末」

▲▼曾被高爾宣霸凌?當事人親上火線解釋始末。(圖/CTWANT提供)

▲高爾宣近日接連爆出霸凌、家暴女友等負面傳言登上新聞版面。(圖/翻攝自高爾宣IG/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高爾宣以專輯《#osnrap》和單曲〈Without You〉,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年度歌曲獎」兩項大獎,但卻在頒獎典禮前夕被網友爆料指稱,高爾宣於就讀萬芳高中時,曾強脫同學衣物,並全程拍攝整段過程和同學的裸體,引發霸凌爭議。而聲稱被霸凌的陳姓當事人,昨(21日)以「我是這件事情的當事人」為題發文,表示自己並沒有遭到霸凌,「當時我們一群人去宜蘭,影片拍的當下真的都在玩,沒有什麼霸凌,是後來有關傳的事所以鬧比較大,但當時都解決了」。

▲▼曾被高爾宣霸凌?當事人親上火線解釋始末。(圖/CTWANT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稱被高爾宣霸凌的陳姓同學,在Dcrad發文並附上健保卡指稱自己當時並沒有遭到霸凌。(圖/翻攝自Dcard/CTWANT提供)

這位陳姓當事人表示他很猶豫要不要出來把事情講清楚,「看完爆料跟悔過書後我一直在想爆料者是誰,為什麼會有悔過書,我也猶豫好幾天要不要出來講,因為我沒有很想談這件事」。他表示自己是因為要準備大專的考試,所以高三才沒有經常去學校,跟霸凌事件無關,但看到新聞鬧成這樣,所以還是想出面,希望大家沒有發生的事情不要胡說。

高爾宣近日被接連爆出負面新聞,先是疑似家暴前女友,再來又是在海邊拍攝新歌MV燒鋼琴下留廢棄物,上周又被爆出就是強脫同學的衣服拍下裸照流出,引發霸凌爭議。對此高爾宣19日凌晨時貼出8分24秒影片,「整個事件中,我有做錯事,我做了不好的示範,把涉及隱私秘密的影片傳播出去,這真的是不對的,我在這裡再次誠心地向因為我的錯誤行為、造成不愉快的同學道歉。」

至於和前女友的家暴手掌印一事,高爾宣解釋,2018年他巧遇同校多年的同學,因此就聊了起來,沒想到讓前女友誤會、吃醋,後來眾人續攤到KTV,前女友情緒變得更激動。因此他拍了前女友的大腿「這樣沒完沒了」,就叫對方先走了,之後在交往的一年多期間,從未發生過類似事件,並強調雙方之後還在一起一年多才和平分手。

延伸閱讀
小鬼驟逝/打臉命理師!黃沐妍:親友看見小鬼「很開心一直笑」
5億豪宅辦趴!劉嘉玲緊貼男友人 老公梁朝偉沒現身
再見了!小鬼1/小鬼徒留四大遺憾 直擊峮峮落寞街頭友人送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