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揭校園不能說的遊戲!劉冠廷收到劇本「一定要演出」曝原因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台灣電影《無聲》片中兩位主角劉冠廷與劉子銓,繼話題劇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後二度合作。巧合的是,此次他們再度飾演師生,劉冠廷說:「銓銓是一個很棒的新演員,第二次合作,他依然這麼年輕,卻展現了更純熟的演技,絕對會讓大家驚豔。」

▲▼《無聲》劇照。(圖/CatchPlay提供)

▲《無聲》劇照。(圖/CatchPlay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聲》故事描述在寧靜的校園中,但卻充斥著詭異氛圍。天真無邪的學生一起在玩一個遊戲,但這個遊戲卻是不能說的秘密,可是到底為什麼不能說…在這個遊戲中,什麼才是勝利?誰勝誰負?又或,大家口中不能說的遊戲只是一種無助的求救訊號?在孤寂的無聲世界中,聽不見,不代表看不見,其實,你並不孤單。

今年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劉子銓、陳姸霏在《無聲》飾演學生,劉冠廷飾演他們的老師。該片預告當中劉冠廷台詞「放心,這裡沒有壞人」,搭配劉子銓激動地表示「老師叫他們把影片刪掉」,截然不同的狀況讓觀眾感受到懸疑、緊張又詭譎的氛圍,令人不禁想一探發生在校園內的故事。

▲▼《無聲》劇照。(圖/CatchPlay提供)

▲《無聲》劇照。(圖/CatchPlay提供)
 
而初次執導電影就備受矚目,導演柯貞年期待觀眾能透過《無聲》找到愛與關懷,她說:「電影透過發生在校園內的故事展開,經過長久的田調,將多起事件拼湊在一起的故事,我希望觀眾看到的不只是發生的過程,而是能讀到我想傳遞的訊息『在凝視他人痛苦的過程中,我盼望的是更多對話』。」對於導演的理念,劉冠廷也表示贊同,他說:「期待大家透過電影,能夠對這個社會有更多關注與同理,這也是當初我接到劇本後,覺得一定要演出的原因。」
  
《無聲》將於10月15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