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樂天桃猿3D超淨趴 滅火器與球場舞台劇再登場

▲樂天桃猿果陀舞台劇重登全猿主場。(圖/樂天桃猿提供)

▲樂天桃猿果陀舞台劇重登全猿主場。(圖/樂天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下半季第四個主題趴「3D超淨趴」將於9月26日及27日登場,在26日賽前,滅火器樂團將再度造訪全猿主場進行桃園電影文化節賽前表演,睽違一年的果陀舞台劇也將重登全猿主場。

桃猿與伊萊克斯Electrolux聯名合作,雙方合作第八年,第七次推出聯名主題活動及主題球衣。這也是桃猿隊在轉換經營團隊後,首次與伊萊克斯共同攜手合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6日賽前,滅火器樂團將再度造訪全猿主場進行桃園電影文化節賽前表演,表演時間為17:45;Rakuten Girls在27日賽前15:30於票櫃後舞台廣場舉辦伊萊克斯同樂會。

睽違一年的果陀舞台劇也將重登全猿主場,全新劇本「樂天大聖之超淨大聖」登場,王慕天作品再一發,16:00至16:30笑鬧3D超淨趴。

Rakuten Girls除了在「3D超淨趴」賽前帶來精彩舞蹈表演外,兩天賽後都將表演新單曲「Rock You Everyday」獻給大家。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