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梁靜茹傳12月底開唱! 睽違5年重返台北小巨蛋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梁靜茹原定今年啟動全新巡迴演唱會「當我們談論愛情」,但受到疫情影響場次全都延期,她近日才表示:「現在很多歌手也都開始在小巨蛋開唱,希望我們也能盡快申請到場地,盡快跟大家見面。」不過《ETtoday新聞雲》掌握獨家消息,梁靜茹傳出已順利申請到台北小巨蛋今年12月底的檔期,等於台北成為巡演的首站。

▲▼梁靜茹金曲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梁靜茹12月底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21年的梁靜茹素有「情歌天后」的美名,經典K歌無數,演唱會向來也是一票難求、場場爆滿,同時,今年她憑著專輯《我好嗎?──太陽如常升起》入圍金曲歌后,且睽違15年後再度登上金曲殿堂演出,恢復單身後事業更加蓬勃發展。

不料她今年原本要在2月14、15日舉行上海首場巡演,遇上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被迫延期,由於疫情尚未完全平息,目前延期日仍未出爐,但如今爆出她已拿到今年小巨蛋檔期的好消息,也是她相隔5年重返小巨蛋開唱,想必讓她的粉絲都相當興奮又期待。

對於年底開唱的消息,梁靜茹經紀人向《ETtoday新聞雲》回應:「還沒有收到主辦方的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