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王仁甫搭檔開紅盤 200cm哈孝遠「爬高」成亮點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孫協志與王仁甫主持民視《幸福保衛戰》首播成績亮眼,兩位主持人直說感謝,也提說2020太多悲傷事情,在這麼艱難時刻推出新節目,希望多把正能量給觀眾,會繼續做好節目回饋大家。

▲王仁甫與孫協志。(圖/民視提供)

▲王仁甫與孫協志搭檔新節目開紅盤。(圖/民視提供)

除了主持人表現亮眼,身高200公分的哈孝遠也引起網友瘋狂討論。很多網友寫得傳神「我嚇得心跳200了」,還為他跟節目請願「要是我這麼高也不敢爬啊,加上高台都五公尺高了」,但看到哈孝遠為了挑戰自己,勇敢爬上高台,腳抖臉色發青那一瞬間,老婆瑄瑄都哭了,真情流露的一幕也讓人為之動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孝遠與老婆瑄瑄。(圖/民視提供)

▲哈孝遠挑戰爬高引觀眾熱議。(圖/民視提供)

節目中最受到網友喜愛,就是艾成為愛登高3尺挑戰自己,腿抖表情嚴肅展現深情一面,讓網友直呼艾成「百年難得一見深情奇才」。主持人孫協志與王仁甫印象深刻地說:「艾成實在太好笑,真的盡了全力但還是秒摔下軟墊。」他們也提到,看到來賓拚勁十足,也會讓他們更努力把歡笑帶給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