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追思會拍網美照打卡! 正妹網紅遭出征反擊:輪不到你指手畫腳

擁7.5萬粉絲的韓系網紅追思黃鴻升,上傳6張照片「致意」,引發網友關注。(翻攝自angel_wenwen IG)

圖文/鏡週刊

「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家中猝逝,享年36歲,事後解剖釐清死因是「主動脈剝離」,消息曝光震驚各界,許多藝人、粉絲都相當痛心,不過,一名網紅在IG上分享悼念照,因畫面過於商業化,除了打卡外,還在靈堂附近拍了不少美照,引起大票網友不滿,紛紛怒轟:「對家屬不尊重!」

黃鴻升靈堂開放3天,各界好友、粉絲都紛紛到場哀悼,不過前天(20日)一名擁7.5萬粉絲的韓系網紅馬薏雯追思後,上傳6張照片致意,表示「二十一公克的靈魂,化作天使守護著大家」,並打卡小鬼靈堂地點、tag小鬼帳號,文章一曝光,卻秒引發爭議,被網友灌爆留言。

網紅馬薏雯拍下送小鬼的花,與送花視角。(翻攝自angel_wenwen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馬薏雯因PO出的照片中,每張照片精心拍下,有閉眼、看向遠方的表情,還有捧一束花給小鬼的視角照片,其中一張更是介紹自己送了小鬼一束白玫瑰,並表示「白色玫瑰花語是尊敬、不被注意的美城市、純純的愛」,照片一曝光,卻被網友踢爆該花束是桔梗,並非白玫瑰,針對網友的指教,馬薏雯也不是省油的燈,一一回覆網友的回應,瞬間與網友掀起口水戰。

事後馬薏雯該哀悼文被灌爆後,隨即關掉留言版,不以為意的再PO新文章,讓網友看傻眼,紛紛湧進留言,但馬薏雯則回應「如果家屬不舒服我會配合刪文,但輪不到某些人僅對幾張照片對我這個人指手畫腳」,不認為在靈堂打卡PO文有觀感不佳的問題,並針對網友酸蹭溫度回應,「大概今年3、4月的時候,因看玩很大喜歡他的」,否認自己是蹭熱度。

  1. 網紅馬薏雯不認為在靈堂打卡拍照,有觀感不佳的問題。(翻攝自angel_wenwen IG)
  2. 網紅馬薏雯與網友掀起口水戰。(翻攝自angel_wenwen IG)

馬薏雯神回應,讓大票網友看不下紛紛直批:「真的沒有人去追思會還打卡景點還拍自己全身自拍照」「上次包車追EXO,被爆出來是私生飯,這次追思會當打卡聖地,拍亡美照,真的好好笑」「你修圖修到地板飲料都歪了」「限時打第一次見面 結果是在追思會 又說自己很喜歡小鬼= =?」「被罵成這樣還不反省,還敢發文章,亡美都這樣的嗎,價值觀扭曲的恐怖」,不過也有網友護航表示,「一堆正義魔人,人家想拍就拍阿」。


更多鏡週刊報導
【小鬼黃鴻升猝逝】突傳惡耗撐不過鬼門關 小鬼4年前才躲過「奪命死劫」
【小鬼黃鴻升猝逝】小鬼明解剖釐清死因 高大成曝「解剖過程」太殘忍
潑屎正妹黑歷史遭起底 友人爆:被潑剛好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