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女友嗆前夫「你是個渣男」 他臉書公開125字宣戰文代價9萬

記者黃翊婷/台北報導

40歲的連姓男子為了幫徐姓女友討公道,氣得在臉書PO文向女友的蘇姓前夫「宣戰」,不僅在網路上留言騷擾,還打電話威脅「社會事處理你會不會啊」,結果被一狀告上法院,面臨坐牢3月和罰金9萬元二選一的窘境。

情侶,小鮮肉,交往,牽手,男女朋友。(圖/記者李佳蓉攝)

▲連男想幫女友出一口氣,卻害慘自己。(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與本案當事人無關)

判決書中提到,連男得知女友因為贍養費和子女扶養的事,與蘇姓前夫發生爭執,2018年8月2日先是在臉書PO出一篇125字的文章宣戰,「你如何欺負徐XX跟她媽媽和家人,你是個渣男……國稅局那裡等著你報到,我律師也準備好了,還是你要以社會事處理,我24小時等著你來找我處理,希望你自重,最重要的是,我必須有義務告知你,出門看車子喔!吃飯小心肚子痛喔!喝水小心去嗆到喔!開車騎車小心車子拋錨喔!」

接著,連男又在留言區揚言要讓蘇男生不如死,「大家看清楚這個渣男」、「幫忙分享公審他,慢慢搞死他」;事隔19天後,他改打電話直接嗆聲,「你星期五不要出現喔!你就不要回花蓮恐嚇到XX」、「我哪裡有威脅?笑死人,你會不會聽話?社會事處理你會不會啊」。

蘇男因為擔心真的受害,連忙向警方報案並提告。台北地院法官認為,連男遇到問題不思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解決,反而辱罵、恐嚇蘇男,可見欠缺尊重他人的法治觀念,至今也未達成和解或取得原諒,行為本不宜輕縱,但考量到他犯後態度尚可、家境貧寒,最終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