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級衝下樓買水!男友一看狂嫌「不是這款」 網全氣炸:快換啦

▲▼礦泉水。(圖/記者曾筠淇攝)

▲男友嫌原PO為什麼不是買礦泉水回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兩個人談戀愛時,如果沒有好好溝通,就容易為後續交往埋下不穩定因素。近期就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男友不但要她在上班前趕快買水並拿上樓,買回家還被嫌說「不是礦泉水」,讓她感到相當無言,覺得對方要買什麼牌子也不先說。其他網友看到貼文後,幾乎一面倒站在女網友這邊,覺得乾脆分手算了。

女網友先前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因為一大早家裡沒水,所以男友就叫她下樓去買,當時已經9點40分了,眼看10點的班就快要遲到,她只好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去超商並拿上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不到原PO買回家後,男友便開始抱怨,「為什麼不是買礦泉水?礦泉水有礦物質對身體比較好」,既然價格一樣,當然要選擇比較健康的一款。原PO聽到後當場傻眼,她就已經趕著上班了,當然隨便抓一瓶就結帳,倒是對方有指定牌子也不先說;而後她也好奇詢問,其他網友也會在意要買什麼水嗎?難道真的是她的問題嗎?

文章貼出後,網友幾乎一面倒挺原PO,「重點是水嗎?不是,是人」、「換一個男朋友才是首選」、「幫你買就不錯了還挑勒,也不講清楚買啥」、「換水順便換男友」、「女朋友都趕上班了,為何不自己去買」、「與其換礦泉水,不如直接換男友」、「你男友是型男嗎?行走困難」、「有買就很感謝了,有什麼好嫌的」、「放生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