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突鬆口離婚「爸媽真實反應」曝光! 這群人全嚇瘋…茵聲瞬間淚崩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YouTuber「這群人」成員尼克和Ashly交往多年,雖然婚禮因為疫情延期,但已在2月初到戶政事務所登記,正式成為夫妻。由於過去尼克常被老婆和妹妹惡整,這次他決定絕地大反攻,謊稱自己將要離婚,來測試身邊親友的真實反應,夫妻倆的逼真演技,也讓家人、團員們都一度當真。

▲尼克決定娶Ashly原因。(圖/翻攝自臉書/這群人尼克)

▲尼克今年2月與Ashly公證結婚。(圖/翻攝自臉書/這群人尼克)

影片中,夫妻倆一開始先從尼克妹下手,尼克表情嚴肅又正經地說,「既然我們生活得很痛苦,我們就離婚沒關係。」Ashly也說,「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交集了。」尼克妹瞬間嚇到說不出話,但仍保持理性態度,冷靜地關心離婚主因,以及後續工作的處理方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於尼克妹,尼克媽顯得激動許多,不可置信地表示2人明明才公證不久,親戚們也還在等喝喜酒,質疑雙方分開會牽扯到很多問題,她更臭罵兒子,「不是Ashly幫你忙你才有現在的成績嗎?你不能讓她一點嗎?有什麼問題不能解決嗎?」激動反應一度讓尼克嚇得不敢出聲。

這時,一旁的尼克爸了解狀況後,則是站在尊重小倆口的角度,並出聲試圖勸尼克媽理解,認為若到了必須分開的地步,不是只有兒子會不開心,同時也必須顧及Ashly的感受,「如果Ashly跟你在一起也不快樂,那你跟她在一起當然是沒有意思啊。」最後,尼克才揭曉真相,坦言一切全是騙人的,才讓家人驚覺全是烏龍一場。

▲尼克騙親友說要跟Ashly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騙家人說要跟Ashly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另一方面,尼克也將同樣騙局用在「這群人」團員身上,眾人同樣驚訝不已,表示2人最近才計畫生子,接著成員們竟接連吐露真心話,「我就知道!我就覺得你們兩個有問題」、「他們一直黏在一起,是神仙都會膩」,接著尼克更接連被懷疑,「你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別人喜歡你?你有選擇?」、「有曖昧對象?」讓他傻眼到騙不下去,直接公開整人真相,「我就不離了好不好!討人厭耶你們!你們沒有一個人在挺我!」有趣的事,雖然得知尼克要離婚是假的,但後來眾人開玩笑重錄一次,茵聲竟瞬間入戲落淚,驚人演技讓眾人驚呆。

▲尼克騙親友說要跟Ashly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這群人以為尼克真的要離婚嚇瘋。(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騙親友說要跟Ashly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騙親友說要跟Ashly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茵聲入戲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不過,在歡樂整人之餘,夫妻倆透露,其實背後還有一層意義在,不是純粹為了好玩而整。尼克坦言,「會有一個這樣的發想,主要是一個原因,到了這個年紀了,有很多人在結婚,也相對地已經有幾位是已經沒辦法(離婚),他們婚姻走到這條路的時候,我發現很多人跳出來說話。」他接著舉例,發現身邊會有人勸要離婚的當事人「你們怎麼可以離婚?你們怎麼可以這麼自私?」Ashly則認為,離婚本來就是自己的事,「為什麼是自私?」

▲尼克騙親友說要跟Ashly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與Ashly整人背後藏有另一層涵意。(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坦言,在這方面看到相當多情緒勒索的狀況,「可能對他們家長來說是一件很丟臉的事,可能朋友會覺得說『你們離婚幹嘛?那我不知道要當誰的朋友。』」Ashly則說:「我覺得如果雙方已經到了要決定離婚的地步,他們之前一定是有想過很多,然後一定有嘗試過什麼,最後真的沒辦法達到共識才決定離婚,其實雙方協議離婚也是另外一種共識。」

尼克強調,若身邊有親人、好友訴說離婚,對方需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而不是聽旁人批評另一半有多糟,「就讓他們分開吧,千萬不要情緒勒索別人,一定要小心自己說的每一句話。」否則會造成當事人非常大的陰影。

►尼克認了「這群人想過解散」! 成軍10年遇7大拆夥危機…暗黑內幕曝

►被尼克狂親一整天…Ashly起床照鏡子崩潰! 「紅疹爬滿臉」慘況曝光

►尼克頻道影片被妹妹誤刪!忙整晚救不回…Ashly難過哭出 寫信求救「奇蹟發生了」

►婆婆罵「不工作還一直花尼克錢」! Ashly溫柔回應…網讚爆:超棒另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