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團霸佔議場杯葛蘇貞昌報告 邱顯智批:20、30年前的老套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赴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國民黨團為抗議政府開放美豬進口霸佔發言台,蘇貞昌因而無法進入議場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對此,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受訪時表示,台灣的國會走到今天的程度,實在不應該再繼續用這種20、30年前的老套,呼籲國民黨懸崖勒馬,讓出質詢台給蘇貞昌上台報告。

蘇貞昌22日上午率領相關部會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團一早便發動霸占官員席、備詢台及發言台,要求總統蔡英文與蘇貞昌為開放美豬進口一事道歉,同時也再度把道具豬搬到現場,高喊「美豬進來,總統下台」、「先道歉,再報告」,稍早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宣布院會休息。

▲▼國民黨團霸佔發言台。(圖/記者宋良義攝)

▲國民黨團霸佔發言台。(圖/記者宋良義攝)

對此,邱顯智22日上午受訪時表示,立法院今天要進行施政報告總質詢,自己也做了充分準備,甚至準備了30張投影片要質詢蘇貞昌,沒想到國民黨團又突如其來地霸佔主席台,「對此我們覺得遺憾,也覺得生氣」。

邱顯智批評,台灣的國會已經走到今天的程度,實在不應該再繼續用這種20、30年前的老套,而不願進行一場認真的質詢或辯論,希望國民黨可以懸崖勒馬,讓出質詢台給蘇貞昌上台報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馬英九酸爆「時空背景不同」:如今美豬62%無瘦肉精 台灣偏挑萊豬
阿嬤買「豬睪丸」讓孫變聰明 游淑慧批陳時中:教壞囝仔大小
陳時中稱吃豬睪丸體力很讚  柯文哲憋笑:他唸哪個醫學院?

更多熱門新聞...

羅智強嗆陳時中「第一幹話王」 下次找「潑辣阿嬤」站台
開放美豬換不到經貿交流? 侯友宜:健康無價 無法以任何形式交換
酸蘇貞昌美豬報告「五大笑點」 孫大千:睜眼說瞎話、把人民當白痴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