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D穿曼巴球衣絕殺大喊Kobe 凡妮莎IG轉發「科比之投」

▲湖人戴維斯、詹姆斯、佛蓋爾,金塊馬龍。(圖/CFP)

▲湖人戴維斯。(圖/CFP)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轉戰湖人首季,戴維斯(Anthony Davis)首度登上西區冠軍賽舞台,就在G2砍進壓哨絕殺三分,他特別大喊「Kobe!」向已故的大前輩致敬,Kobe遺孀、凡妮莎也轉發了那一球,「科比式投籃!」

▲戴維斯致勝三分球。

此役戴維斯前3節命中率不佳,但他在決勝節跳出來當英雄,湖人最後10分都由他一人獨攬,包括價值連城的壓哨絕殺三分,AD也成為2006年布萊恩(Kobe Bryant)後,隊史首位在季後賽落後的情況下,命中致勝壓哨球的選手。

另外,湖人這一戰也穿上曼巴球衣,今年季後賽他們披上曼巴球衣取得3勝0敗,對此AD表示,「我們永遠不希望在穿上曼巴球衣時輸掉比賽。」,主帥佛蓋爾(Frank Vogel)也說,「今日全隊都想展現布萊恩所堅持的信念,戴維斯那一球就是Kobe會投進的球,這是曼巴之投。」

凡妮莎也特別在Instagram中轉發了戴維斯這致勝球,並配文寫到「戴維斯上演了科比式的投籃(在那球之後他喊出Kobe的名字)」,美媒指出,這一球或許讓凡妮莎想起已故愛人,「她顯然被戴維斯感動了。」

爆紅「肌膚小熨斗 一抹細紋都被撫平

關鍵字: NBA湖人戴維斯Kobe凡妮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