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KTV跑廁所!全包廂傳出「同1首歌」秒炸淚 網刷一排:依依不捨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首日。(圖/記者李毓康攝)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首日。(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小鬼黃鴻升雖然離開人世間,但也留下很多膾炙人口的作品,其中《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更是代表了許多人的青春。一名男子昨晚去KTV唱歌,期間走到外面去上廁所,意外發現每一間包廂都不約而同在唱同一首歌,網友聽了也秒鼻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站在KTV包廂外的走廊,會發現大家都在唱同一首歌,並非新發行的洗腦夯歌,而是小鬼生前最紅的歌曲《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他離世將近1周,粉絲們仍很難接受事實,只好循環播放著一首首小鬼的歌,用這種方式懷念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底下不捨回應,「依依不捨~捨不得」、「把不可能變可能」、「跟卓文萱合唱的愛的主旋律也很好聽」、「昨天去唱都不敢點,很怕唱到哭」、「明明很甜蜜的歌,最近唱起來心好酸。」

據了解,滾石唱片將在10月6日舉辦小鬼的追思音樂會,地點選在華山legacy,詳細內容會於23日公布。至於告別式則不會以公開形式舉辦。小鬼的靈堂開放悼念3天後,也在昨天(21)下午6點關閉,經紀人Dino眼眶紅腫三度鞠躬,感謝所有粉絲與好友陪伴小鬼走完最後一程。

▼ 小鬼經紀人Dino步出靈堂鞠躬。(圖/記者湯興漢攝)

▲▼ 小鬼經紀人Dino步出靈堂鞠躬。(圖/記者湯興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