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喬帥超越蠻牛獨居史上第一 謙稱納達爾是法網奪冠熱門

▲▼羅馬大師賽,納達爾(Rafael Nada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土之王納達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羅馬大師賽22日男單決賽,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擊敗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收穫生涯第36座大師賽金盃,超越「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成為史上第一。

羅馬大師賽結束後,緊接著將是網壇最重要四大滿貫賽之一的法網,儘管喬科維奇奪魁,但他在賽後謙稱:「納達爾絕對還是今年法網冠軍的頭號熱門,他過去在法網的成績,你無法將任何人擺在他之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法網因受到疫情影響,延後到9月27日開戰,喬科維奇認為,法網延到秋天舉行將可能對納達爾造成影響,「我們等著看,這會很有趣,即便他是冠軍大熱門,但我認為也些球員可以在那裡擊敗他。」

納達爾在今年羅馬大師賽8強就爆冷輸給史瓦茲曼,但這名「阿根廷矮腳虎」也認為「蠻牛」有望在法網奪冠,「他是國王,那裡就像他的城堡,就算狀態不好也可以贏。」

爆紅「肌膚小熨斗 一抹細紋都被撫平

關鍵字: 喬科維奇納達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