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拿咖啡灑白色液體!真相噁爆「不是奶精」 網驚呆:好好珍藏

▲這個準度太猛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個準度太猛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天手拿咖啡走在路上,不料才剛把杯蓋口打開,就莫名遭到鳥屎襲擊;無奈的是,白色鳥屎乍看之下超像鮮奶或奶精,讓人誤會大了。

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po出照片,只見杯蓋口緣灑出疑似牛奶或奶精的白色液體,但其實真相超噁心,他不禁傻眼,「白色那個不是奶油,而是鳥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崩潰的一幕掀起熱烈回響,網友紛紛笑回,「這麼準?鷹眼」、「舉世無雙、好好珍藏」、「杯蓋都驚訝了」、「精準射擊」、「這是上天的恩賜」、「美式升級拿鐵」、「準到不像話,話說樂透買了嗎」、「海巡弟兄,辛苦了」、「曾經我也跟你一樣...超級無敵準,而且那杯還是星巴克」。

▲▼威力彩。(圖/記者柯沛辰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柯沛辰攝)

說到被鳥屎攻擊,外人第一反應就是該買樂透了,之前民俗專家就曾表示,若遇到以下幾種情況,就是財神爺眷顧的吉兆,該把握機會買張彩券試試手氣,或者進行投資等。

首先,要是被鳥屎滴到或踩到狗屎,代表這個人有個「氣」,不過刻意的不算,而路上乾掉的那種也不在此列;還有看到或夢到蛇也行,但切記不能將蛇打死;或者看見神明發爐,也表示有好運、發財運。

►敷完粉刺浮出來最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