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力回到大學!他「1天1酪梨」身體劇烈變化 網推神吃法:像生魚片

酪梨     。(圖/網路免費圖庫)

▲酪梨是油脂類,健康但不可吃過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酪梨是營養價值極高的超級水果,可以搭配沙拉、吐司,甚至有人喜歡剖半直接吃。一名網友前陣子聽朋友說酪梨沾醬油很美味,剛好最近酪梨價格比較便宜,於是買了好幾顆來試試看,一段時間過後身體竟起了明顯變化,「覺得自己體力回到大學的時候了」。

▲▼酪梨好處。(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酪梨精神變好。(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表示,他即將邁入30大關,也越來越注重健康保養,平時都會買一些保健食品來吃,「老實說其實感覺效果都覺得普通」,直到最近開始吃酪梨才發現這真的是「神等級的水果」,每天中午固定吃半顆至1顆,最明顯的變化就是體力變好,每天早上起床都精神飽滿。

原本只是想說現在酪梨沒那麼貴,自己也很喜歡酪梨口感,沒想到吃著吃著意外發現身體起了變化,不過,他也提醒酪梨屬於油脂類食物,需要控制攝取量,但它是天然的好油,比起炸物類健康太多。

網友紛紛回應,「這.....意圖使人吃爆酪梨」、「酪梨皮蛋豆腐加醬油超好吃」、「懷孕時沒辦法吃生魚片,就把酪梨切片沾芥末醬油,很像在吃鮪魚生魚片」、「我同事都用海苔包酪梨,蠻特別的。」但酪梨口感與味道特殊,並非所有人都能接受,很多人對酪梨的接受度只停留在搭配牛奶,「唯一只敢喝酪梨布丁牛奶」、「酪梨爛爛的口感好噁心我不行」、「連吃快一個月的各式酪梨料理,只發現胖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