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岡5人幫靈堂前手牽手「不敢哭出聲」! 許瑋甯潰堤痛哭:第7天回來找我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許瑋甯和小鬼黃鴻升是華岡藝校的同學,20年的感情深厚,她在小鬼猝逝後,連續3天都到靈堂陪伴好友,最後一天離去時頭髮凌亂,看起來相當疲憊。她深夜失眠還在等待小鬼入夢,透露在靈堂時和楊丞琳在內的4個華岡好友手牽著手鞠躬,本不想哭出來讓小鬼擔心,但還是忍不住眼淚潰堤,對小鬼喊:「不准再丟下我們了!」

【小鬼黃鴻升相關新聞請點此】

許瑋甯21日深夜在IG發文,透露和包括楊丞琳在內的華岡5人幫在最後一天都到齊,只想代替小鬼多陪陪黃爸爸和妹妹,彷彿小鬼都沒離開過,而在靈堂內,剩下的4個人手牽著手,說著:「五本來就不能缺一,永遠會留個位子給你...」說完便深深鞠了個躬,很久很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岡5人幫。(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許瑋甯發文。(圖/翻攝自許瑋甯IG)

4個人一直到眼淚掉完才敢起身,但眼淚還是不停地流,一度潰堤哭出聲音,但他們還是努力地提醒彼此不可以在小鬼面前掉眼淚,「因為我們愛你!下次下次,不準再丟下我們了!」

想起小鬼的貼心,許瑋甯說:「你應該都在吧!對吧…不會還是很貼心的安慰著我們吧?佔據我們現在人生的3分之2,說好的旅行,說好的一輩子…多希望還有下一次的碰面…多希望現在傳訊息給你,你馬上就會回。」22日是小鬼的頭七,她也淚喊希望小鬼能到夢裡來看看大家:「一句話,一個笑容都好?大家都在等你。」鼻酸告白惹哭20萬人,仍不願相信小鬼已離開人世。

▲華岡5人幫。(圖/翻攝自許瑋甯IG)

▲華岡5人幫。(圖/翻攝自許瑋甯IG)

爸爸1句話「小鬼咬牙買4280萬北投房」! 生前節儉不買名車搭小黃

峮峮送完小鬼落寞身影直擊!6天吃不下…經紀人淚:難過超越她負荷

小鬼護愛峮峮用2招! 怕曝光「遇記者躲路燈旁」約會只在家中

楊丞琳、許瑋甯「牽手鞠躬」向小鬼道別! 華岡4好友等他入夢:帶些話給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