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DIY小禮物!她打開一看「金黃凸刺」拖鞋好眼熟 下秒氣炸:死直男

▲▼  榴蓮殼拖鞋。(圖/翻攝自微博)

▲榴蓮殼拖鞋看著就很痛。(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情侶互相送禮增加愛意,但北京一名男子竟然DIY了一雙「榴蓮殼拖鞋」,對方需踩在榴槤凹凸不平且尖銳的外殼上行走,這個神奇操作令一票網友看傻了眼,直呼「怎麼有的對象?!」。女友收到後果不其然,將他痛罵一頓。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男子近日用榴槤殼做成拖鞋,並分享製作的過程,他先用紙板量度鞋子的尺寸,再將榴槤殼按照紙板的大小剪好,用麻繩固定在上面,做成人字拖。

▲▼  榴蓮殼拖鞋。(圖/翻攝自微博)

▲男子分享製作過程。(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這份「大禮」送到女方面前時,她瞬間暴怒並拒絕穿上。「榴蓮哥」無奈表示,辛苦製成的鞋子被女友拒絕穿上,「她還罵我「死直男」,要我自己穿。」最終由他自己試穿。

「榴蓮哥」的神奇操作引來網友熱議,紛紛表示,「會玩」、「竟然有女朋友?」、「怎麼有的對象?」、「男的找跪」。還有網友笑說,女友應該收下榴蓮殼拖鞋,「收下啊姑娘 等他以後犯錯了拿出來讓他穿上跳繩」。

►影片傳送門

►敷完粉刺浮出來最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