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護愛峮峮用2招! 怕曝光「遇記者躲路燈旁」約會只在家中

小鬼(左)生前對峮峮(右)保護到家。事發後峮峮發文透露,小鬼兩週前突然提議不要結婚,「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翻攝自峮峮臉書)

圖文/鏡週刊

私人感情方面,小鬼也對於女友保護到家,除了初戀楊丞琳是對方受訪時和盤托出之外,其他包括妞妞、峮峮對外皆因考量各自形象,加上深怕模糊工作焦點,就算交往穩定,總是不願承認。

資深唱片記者回憶,有次在路上突然巧遇小鬼,互相打完招呼之後,他竟還躲在路燈後頭,偷偷確認她是否已經真的離去,除了模樣頗為逗趣,更能深知他的包袱所在。

峮峮曬出一張小鬼筆下她的畫像;她因為內心太痛,無法再跟小鬼以「好朋友」相稱,並且道歉破壞了兩人的約定。(翻攝自峮峮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當時小鬼緋聞正熱,深怕媒體跟拍會讓私事曝光,會讓戀情見光死。上述逸事也與峮峮近來的發文不謀而合,她寫道:「結果還是被拍了。我知道你覺得低調對我們都好,所以我們是好朋友。」峮峮透露總是待在家裡約會,但她都很開心,「不無聊也不吵架」。

至於小鬼的初戀楊丞琳,已是兩人高中時代的事,分手之後還是朋友的他們,自從公開這段過去之後,無論公私都會彼此扶持,同台時刻也屢為對方加分,各自青春住了彼此,更讓楊丞琳不禁感嘆:「這樣的友誼世界上微乎其微,覺得遇到這樣的初戀,讓我的感情觀很健康。」

坊間流傳「有一種初戀,叫楊丞琳(左)和小鬼(右)」,兩人分手後友情已似親情,相互扶持。(翻攝自楊丞琳IG)


更多鏡週刊報導
【追憶黃鴻升】與豬哥亮有心結又破冰 小鬼感恩惜福惹人疼
【追憶黃鴻升】「用演員身分記得我」 小鬼陷入《角頭》角色無法抽離
【小鬼黃鴻升猝逝】楊丞琳捨不得小鬼 最後一天眉頭深鎖步靈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