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產檢!醫請丈夫先出去 她一聽:我才知先生尺寸異常

下體,男性下體。(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說,老公下體的長度「大概是跟小指差不多,直徑比我的指甲還細。」(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文稱,她懷孕去醫院產檢時,被發現處女膜仍完好如初,這下才知道老公的尺寸「異常」。不過,實際搜尋,這篇文章之前已出現在各大社群平台,疑似是「創作文」。

原PO近日投稿「靠北婚姻2.0」臉書粉專,她提到,從來沒體會到什麼是高潮,「我第一次是給我老公,沒有其他人的經驗,家裡只有姊妹,沒有兄弟,也不曾看過謎片,所以這方面的認知全不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稱,和老公交往2年後,第一次發生關係時,「當時我做好心理準備,朋友說第一次會很痛、很漲,可是我沒有感覺。老公進來時,只感覺有一支細細的東西碰到,有一點癢癢的,沒有疼痛、沒有異物感,就這樣...」

▼原PO稱,「為了先生面子,我從來都沒有開口,或是委婉表示他要去看醫生。」(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陽痿、早洩、性無能、不舉、性功能障礙、性生活不協調(圖/記者黃克翔攝)

「當時我以為我是個案,很慶幸第一次不會痛,不像朋友說的痛死人,可是我錯了...」原PO說,結婚約一年後懷孕,去產檢時,醫生特地請先生先出去,然後問她一些情況,「對我說我的處女膜完好如初,所以到時生產時要先手術切開...」

原PO表示,「這時我才知道我先生尺寸異常,他的長度大概是跟小指差不多,直徑比我的指甲還細,醫生說不到正常人尺寸的1/5。由於結婚認定對象了,所以我當時也認分、認命,反正我從來都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也沒感受過所謂的愉悅,所以先生尺寸對我生活來說影響微乎其微...」

原PO指出,後來看婦產科時問過醫生,先生的尺寸只能手術移植人工陰莖才能改善,但這就有很多問題,「為了先生面子,我從來都沒有開口,或是委婉表示他要去看醫生。」

這篇文章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留言,「第一次看到這種文實在有點哭笑不得」、「說大拇指我都覺得不可思議了...還小拇指...?金針菇嗎?」還有人說,「這篇文我確定很久之前我看過一模一樣的。」實際搜尋,這篇文章今年6、7月已出現在其他「靠北」系列的臉書粉專,疑似創作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