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發大財成真!韓粉YouTuber抖內曝光 四叉貓:前20名占一半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曾喊出「發大財」的口號。(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參加超過60場韓國瑜造勢活動的網紅「四叉貓」劉宇,21日深夜在臉書PO文分享台灣YouTuber聊天頻道的贊助排行榜,沒想到前20名中竟然有一半都是挺韓的,其中位居第一名的韓粉直播主陳品宏總收入達190萬餘元。不少網友看完這份資料,紛紛留言開玩笑說,「選擇比努力重要,支持對的人讓你發大財」、「早知道我也來當韓粉」。

在劉宇分享的抖內(贊助)總收入排行榜中,挺韓直播主們就直接包下前三名,依序分別是陳品宏190萬元、高雄林小姐165萬元、高雄歷史哥162萬元;另外還有第4名鈞鈞146萬元、第6名江湖116萬元、第8名國民黨議員詹江村98萬元、第15名石頭里長60萬元、第17名寒國人54萬元、第19名毛嘉慶51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挺韓國瑜發大財,四叉貓曝韓粉Youtuber抖內收入。(圖/翻攝自YouTube/陳品宏)

▲排行第一名的陳品宏經常更新頻道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陳品宏)

劉宇提到,在前20名的收入排行榜中,有一半都是挺韓直播主真的是太強了,就算是館長陳之漢的頻道,在這分名單中也只排在第10名,陳清茂、木曜以及呱吉更是跌出20名外,「挺韓發大財」、「從明天開始我唯一支持韓國瑜出來參選台北市長!(認真)」。

其他網友看完這份資料,也紛紛留言開玩笑,「早知道我也來當韓粉了」、「我幹嘛認真上班」、「選擇比努力重要,支持對的人讓你發大財」、「我是不是錯過發大財的機會了」。不過,也有網友覺得挺韓直播主可以做到這樣確實很厲害,「我必須說,只要合法,要講到很多人願意掏很多錢出來,也是一種本事,畢竟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

早知道有這麼方便的工具,我之前就不用算的那麼累啦 QQ   統計一下台灣youtuber的聊天頻道被抖內排行榜,   聊天室前20名收入排行榜分佈的很有趣呢 XD   名單中有一半都是挺韓直播主也太強惹!   (參數我是設定不限時間的頻道聊天室總收入統計到昨天)   #挺韓發大財 #恭喜陳品宏勇奪台灣冠軍 #恭喜毛嘉慶本月擠入前20強 資料補充:抖內 = Donate(贊助)

劉宇發佈於 2020年9月21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