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與以色列關係正常化爆抗議 美國使館對公民發出安全警告

▲▼川普在白宮與以色列總理、巴林外長以及阿聯酋外長會晤。(圖/路透)

▲川普上周才在白宮與以色列總理、巴林外長以及阿聯酋外長會晤。(圖/路透)

文/中央社巴林麥納瑪21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駐巴林大使館今天警告當地美國公民,「必須小心謹慎」。在美國支持下,巴林數日前與以色列簽署了關係正常化協定。

美國使館發表聲明說:「本館鼓勵所有美國公民,檢討個人安全計畫,持續留心周圍事物,包括當地的活動,並保持高度警覺性。」

巴林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上週在美國白宮和以色列簽署了關係正常化協定,告別了阿拉伯人數十年來的共識,即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人媾和之前,不與以國建立關係。

巴林18日發生了零星的小規模抗議,反對簽署協定,這種不同主張在巴林少見。美國使館鼓勵當地美國公民,「保持低調」並「迴避人群和示威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